简单生活,用心去爱。

杀生

我取出来藏在柜子里的一节长长的红绳,用尽力气使它绕过房梁,打了一个活结后便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之上,绳的一端静静的竖在我的眼前,我漫无目的的抓住了我眼前的红绳,皎洁的月光照在我的脸上,一丝邪邪的笑,使我全身紧缩,红绳一节一节的被拉下,头颅一点一点的被抬高,脸色愈加的白,可是那笑依然绚丽令人窒息,我讯速上前拉住红绳,紧紧往下拽,用尽了所有的力气,低头的我看见了一双踮起脚尖的脚,我不留神便笑了起来,起身,我仔细的端量着自己,惨白的脸上依然带着笑容,也不知这白是月色的白,还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亲手杀死了自己,就在月满之夜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