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生活,用心去爱。

05.25

下雨的午后。

雨声,鸟声。

与我为伴。

我漫无目的的在网上寻找,寻找我思想深处的奇思妙想,寻找与我相似的知己

我喜欢在脑中,建立自己的国度,永恒的夕阳把金色的圣装洒向大地。

宽广笔直的街道依偎着路旁粗壮的古树

祥和的老人们露出了甜美的笑容

看,看古树下的爷爷们围在一起下棋

看,看门口奶奶们扎堆聊天

骑着单车的少年疾驰而过

留下的只是青春的尾巴

说这是一个国度,不如说这是一个古城

以这排没有尽头的古树为轴

我一直走,一直走

没有尽头

路旁总是有不同的人上演着各自的戏

而这一切都在向我背后流走

只顾回首

这多像人生的时间轴啊



查找一无所获

我也感觉到了

我的人生不可模仿,你们也是......

我们应活出自己的风格

呐喊,彷徨,狂嗨,痛哭

让青春爆发出她所有的光芒

你的位置谁也无法取代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